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柿子红了 日子火了

时间:2020-11-2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熊艳 记者宋俊康 文/图)11月20日,记者来到仁和区啊喇乡官房村。这里是该乡柿子栽种集中区,村民房前屋后、田间地头都种有柿子,数量在几棵至十几棵。放眼望去,映入眼帘是满树的柿子,橙红色的颜色煞是诱人,把翠绿山色点缀得格外妖娆,引得许多摄影者和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采摘柿子。

  中午2点多种,我们来到官房村官房坪组的陈祝兵家,夫妇俩正在太阳下忙着削柿子皮,晾晒柿饼。50出头的老陈说,他家共有柿子树100余棵,挂果的有30余棵,最老的几棵柿子树已有48年了,是当年官房林场职工种的。老陈还介绍,他们家的经济收入主要靠养猪、牛、羊,种柿子只是一种补贴,一家人的日子红火着呢。

  晾晒柿子。

  “目前,区里正在实施万宝营至官房村旅游线路建设,乡党委政府也规划种植了200亩脆柿子,并鼓励村民种柿子,使之成为旅游线上一大观赏靓点和村民增收又一项经济来源。“乡党委副书记严齐波说。

火红满枝。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