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太阳湖蓄水已达20万立方米 攀枝花新“打卡地”即将呈现

时间:2020-10-2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效果图。

  非钒钛度讯(记者 江潇)10月19日,记者在盐边县红格太阳湖公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机械轰鸣、车辆穿梭……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目前正在实施的是滨河区、风情度假区、植物科普区、综合活动区的堆坡造型和植物栽种等工程。11月,20万立方米蓄水完成后将形成100亩水面,为市民提供城市水生态景观新的“打卡地”。

  太阳湖公园项目。

  太阳湖公园是此次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的主会场。项目位于红格温泉假日酒店东南侧,占地面积约504亩。公园以自然地貌、地缘文化为基础,打造野趣盎然、热带风情的度假氛围,凸显地域资源特色,为度假区塑造特色品牌。公园建设以太阳湖为核心,建设滨河公园休闲体验带、骑行环线、漫步环线、度假风情区、综合活动区、植物科普区、湿地体验区,形成“一湖、一带、两环、四区”的生态景观。公园建设结合场地原始地形,环湖设置度假区规划展示馆、市民活动广场、儿童乐园、热岛沙滩、森林花海等体验项目,丰富公园度假体验。

  太阳湖公园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是红格度假区集温泉度假、水上娱乐、康体养生、亲子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示范性公园,进一步展现攀枝花阳光康养旅游优势,成为展示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成果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