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香甜可口!红格镇的“金菠萝”熟了

时间:2020-09-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徐杨文/图)国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盐边县红格镇金河村大面山种植的金菠萝陆续成熟上市了,地里散发出甜蜜的香气,十分诱人,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采摘品尝。

  盐边县红格镇金菠萝种植基地金菠萝种植面积共有600亩,今年产量约为90万斤,目前,正是大量成熟上市的季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金菠萝的价格较往年相比有所下降,每市斤约7—8元,正销往上海、苏州、南京等城市。

  据了解,由于攀枝花特殊的地理气候条件,红格金菠萝品质多项数据已达到甚至超过同期原产地菠萝,同时,当地种植户通过控制菠萝开花时间、让菠萝分阶段成熟等科学种植技术,让红格金菠萝正好与其它地方出产的菠萝错开销售季节,因此广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金菠萝也成为带动当地农户增收的“金果果”。

  据当地种植户介绍,红格镇的金菠萝上市时间将一直持续至11月,市民和游客均可以前往采摘,品尝优质水果,体验乡村旅游。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