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徒步成昆铁路 聆听奋斗历史

时间:2020-07-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雪雁  记者 胡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近日,东区检察院开展了“不忘来时路,东检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干警头顶烈日徒步成昆铁路,重温成昆铁路建设历史,聆听建设者的感人事迹。

  活动中,现场体验让全院干警真切感受到了三线建设的伟大,尤其是成昆铁路建设背后的艰难险阻。 
  其间,东区检察院还把第四届读书分享会从阅览室搬到了成昆铁路边的大榕树下,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自己与成昆线的故事,诉说“战疫”感受。
  “我是地地道道的攀枝花‘土著’人,就生长在这成昆铁路边,是这条铁路带着我走出大山,上学读书见世面,我真的非常感激它。”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得触不及防,全院先后有66名干警加入了这场战疫,累计服务时长近14000小时。全区入户排查的集结号、瓜子坪高速路口的检察战士、主动请缨的退休党员……每一幕都让我难忘而感动,愿我们东检这辆充满正能量的列车继续勇往直前,绽放光芒!”
  ……
  “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来时路。”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努力把三线建设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化为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