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姹紫嫣红迎新年姹紫嫣红迎新年 团结一心谱新篇团结一心谱新篇
攀商行举行攀商行举行20202020年迎春晚会年迎春晚会

时间:2020-01-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e7967067ec1f3771e588a4681d9ef448_s.jpg

  舞蹈《大巴山抬工汉》。

  攀枝花日报讯(刘蔼岚 记者 李云飞 文/图)瑞猪辞旧岁,金鼠迎春来,1月19日晚,2020年攀枝花市商业银行迎春晚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隆重举行。600余名职工和家属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文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晚会开始前,攀商行党组书记、董事长杨宗林现场致辞。他说,2019年,攀商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两级决策部署,坚 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打好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统筹推进力控风险、提质增效、深化改革、从严治行各项重点工作,在内外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采取积 极举措,积极应对发展中遇到的各项困难和挑战,各项业务发展良好。一年来,全行储蓄存款突破300亿元,成功发行公务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共同 努力的结果。2020年,希望全行职工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在贯彻新 发展理念征程中续写新的篇章。

  整场晚会在歌舞《姹紫嫣红迎新春》中拉开帷幕,12个节目全由总行机关、各分行及都江堰金都村镇银行的160余名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其中既有网红潮流的歌曲《野狼 DISCO》,也有文艺范十足的音舞诗《诗行天府》;既有慷慨激昂的舞蹈《逆风前行》,也有诙谐幽默的评书《狂人日记》。职工用自己的才艺,展现了昂扬向上、拼搏赶超的精神风貌,表达了迎接2020新征程、新跨越的美好心愿。整场晚会还穿插了投票、摇红包等互动环节,参与性极强,现场观众被欢乐氛围感染, 欢呼声不断。

  攀商行党组副书记、行长文慧明告诉记者,举办迎春晚会已成为攀商行的传统,旨在通过活动凝聚职工内生动力,鼓舞士气,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攀商行改革发展提供精神力量,为推进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