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满园春色关不住!攀枝花美上央视

时间:2019-02-28 来源:攀枝花发布

  春色满园 

  攀枝花的春天向来不缺花的点缀

  百花中这几日开得最盛、最广的

  当属那宫粉紫荆

  摄影|王东

  这不,攀枝花公园内宫粉紫荆花开满园的美景受到了央视的关注!

  2月27日,CCTV-2财经频道的《第一时间》栏目向全国观众推荐了攀枝花的春季美景——宫粉紫荆花开。

 

  宫粉紫荆,也叫洋紫荆,是一种豆目、豆科落叶乔木。别名宫粉羊蹄甲、弯叶树、红花紫荆等,喜阳光和温暖、潮湿环境,不耐寒。攀枝花公园打造了8000㎡的紫荆花海,约500多株,共计7个品种,其中以宫粉紫荆量最多。

  话不多说!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攀枝花公园宫粉紫荆盛开的美景。

  苏波/摄影

  这段时间,攀枝花公园内宫粉紫荆园里深浅不一的粉色、白色花朵挂满枝头,微风摇曳,淡淡花香沁人心脾。

  王东/摄影

  宫粉紫荆花开正艳,沐浴在粉红色的花海里,有看不尽的风景,拍不完的照片。这一抹温柔的粉色,不仅粉饰了整个春天,也粉饰了人们的心情。

  王东/摄影

  据了解,攀枝花公园里宫粉紫荆花期将持续到四月初,公园内有三处欣赏宫粉紫荆的地方,分别是公园西广场的条石阵、宫粉紫荆园、位于纪念碑附近的紫荆园。

  周末要不要约起?一起去公园邂逅春色!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