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约起!桃花盛开的季节,攀枝花人还能来这里沾“桃花运”!

时间:2019-02-25 来源:山水盐边

  当下正是桃花盛开的时节,今年省棚子村里的2000多亩桃树已经开花。预计花期将维持半个多月。

  省棚子村位于二滩电站支流红坭河上游,海拔1400米至2000米左右,距红果乡政府11公里、新县城45公里,与梁子田村、花地村、白沙沟村相邻,和仁和区务本乡交界。

  虽然目前的桃花没有完全盛放,但当你穿行其间,已然一副“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映浅红”之景。

  很多喜爱桃花的游客,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纷纷到桃花林捕捉春的颜色。

  今年春节前,省棚子村完成了一共完成5.3公里的硬化道路,打通了省棚子村到二滩的发展之路,方便了游客到这里赏花观景,道路运输更加便捷了。

  附上一段桃花视频,

  周末想来沾桃花运的小伙伴

  赶紧行动起来吧!

  旅游路线:

  从市区(县城)出发——二滩——岔河桥——红果——省棚子村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